珂列卡不对称强制

lof已弃、微博同名、twi@uz30001

时隔八百年来更一下学趴,本次是整合高中特别篇(对不起不小心字有点多看起来可能很难受orz下次不会搞双人了)

(往期学趴设定可在主页关键词搜索,或者过年我看有没有空lof整个合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其他补充:

罗德岛大学及其附属教育机构:包含幼儿园、小学部、初中部、高中部、大学本校区及数个分校区的私立教育机关,对接本社企业,提供从识字到就职的全方位教育保障(

米莎姐弟:被w骂到退学的无辜孩子,早叶莲娜一步回了北方故国回去父亲身边。

柳德米拉:天资聪颖的跳级生,学校解散后往西回去找曾经的导师(

射击部社团喷喷群:由能天使创建、现人数已远超社团本身人数,包括但不限于不知道哪里来的伊桑和园艺部的调香师。由于高中部和初中部的射击社团采用预约制共用一片场地,没约上场地的时候大家就会去公园找浮士德打架、或者在活动室打喷喷、或者去公园找浮士德一起打喷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,对不起画得有点草、但是恢复上课后果然能摸鱼的时间少了太多、我现在就一心一意盼望着寒假_(:з」∠)_

评论(88)

热度(14665)

  1. 共70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